关注者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年幼无知 。

1 / 10 / 2011 ♥ 星期六

看回以前的部落格、
发现以前我会刻意去记得和以前男友发生的事情 现在看回 我已经都忘记了 =)
回头看以前 我会觉得自己很无知 幼稚 38 --'

还看见自己死缠烂打的去要求复合 :3
恶心惨 /3\ 幸好现在不会这样了 囧。

并不是说自己成熟了很多什么之类的、
只觉得以前的自己给人家的感觉很廉价 有没有 ? 呵呵

呼呼 ~ 合则来 不合则走
简单啦 XD





小时候 很爱对着镜头笑到见牙不见眼 长大后也一样 =D
总是一个傻婆样 在别人看起来 我都是无忧无虑的吧  ╮(╯_╰)╭ ♥



PMR要来临了、亲爱们 加油 ╮(╯_╰)╭ ♥
我在背后支持你们蛤 !! :D
明年就到我了 :x

舞蹈是我的动力、
佩琳加油 ♥


一个人、也很好 =D ♥
他偶尔给我甜蜜 偶尔作弄我 虽然我们没有在一起
但是我更喜欢这样的感觉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