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11月、我的生日月 ^____^v ♥

4 / 11 / 2011  星期五。

先来个大喊:我考完试了 (¯﹃¯)!
好开心好开心呐,但是当我在为的成绩斤斤计较的时候 我会很伤心 :'(
阿拉,情绪化就这个样 xD

11月了、要生日了 要放假了。
开心 ❀



Guitar
帅嘛 ? xD

我的宝贝吉他叫做orange ,哇哈哈。




曾经,有个人毫无后悔的抛弃了我。
让我失去方向。
让我自信大跌。
让我有一段时间不敢相信男生。

他也让我下定决心不能衰给他看!

这是最近我的改变 ♥ 我 、很喜欢这样的自己 ❀
你们喜欢吗?:)




亲们 ❀ 有你们很好很好很好 ♥
我爱你们99、好不 ? ;D








































这是自己化的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