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第70篇部落 :)

19 / 08 / 2011
friday  ~

有多久没写,自己也几乎快忘记了 :)
但是每次上线都会上来这里看看有谁留言给我、不过每次都让我很失望耶 ='[[
你们都不疼啊糖的吼 ~~~ T^T
部落格人气下滑到很厉害呐 ~~~ /.\



8月9号那天、
一家人去LM拿眼镜,不知道是那个王八蛋偷我眼镜 @@
你妈妈叉叉叉 ~~~~~~




X8没有flash、有点点不喜欢 ~~~ ╮(╯_╰)╭

之后去吃寿司、跟妹妹吵了爸妈超久的!xD





 





















食物只拍到一样、其他的在我肚子里 :PP
-----------------------------------可爱的分割线-----------------------------------

跳!!!


某月某天、
这个 傻婆 买了一个我很喜欢的东西给我吃。:目


 
 kitty kitty kitty kitty kitty ~
我知道她很美很可爱 ╮(╯_╰)╭

这个饼干很好吃的!xDD
可是吃了就开始悔了,吃多会肥耶 ~~~ -.-


过没多久,学校开始进行考试。
说真的啦,我有用心在读 除了sejarah 
一看到历史,我想睡觉 zzzz 囧囧囧


猫猫铅笔盒,可爱呗 嘿嘿 ~~~~~~ :目
超级,您的补习专家 xDD


好啦 ~~ 文章到这里告一段落噜 :)
第70篇、我写了那么多啊 自己都不觉得 :SS




































 黑了,努力变白中!
我好想也被你深爱一遍 :)



babyy tang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