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__⌒ 迷上 K - pop

27 、08、2011 ♥  星期六

我来啦 ~~ :D
听着FT Island的歌打部落格 真爽!♥

他们全部都好可爱 ,当然最可爱的是 hong gi !! xDD
疯狂地在google拿他们的图片、疯狂地拿张根硕的图片 ♥
我中毒了我 :D

FT island很屌、
他们的歌有rap的,听到很爽
大爱  (¯﹃¯)(¯﹃¯)(¯﹃¯)(¯﹃¯)

先别聊韩流。说说别的 xDD


25 、08、2011 星期四
这天我又代表学校表演了呗 ╮(╯_╰)╭

该死的又是6点多就爬起来了,
去到学校又看不见他 、囧

化妆完毕、在礼堂等待时 


这就是所谓的 笑到见牙不见眼睛 :目
浓妆好丑 ==










在台上表演时,我忘记舞步 :XX
烂!失败!/.\

之后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
书也不去读!懒 xDD


你老娘我最近在减肥 ==
他妈的西北累 ~~~


我明白瘦才是王道 :x



每一天小心的警惕自己 不能吃这个 不能吃那个 ~ /.\
 零筱踢说得对,
有个男孩喜欢女孩肉肉的呢,
这一些都是女孩的朋友为了安慰女孩所说的。

其实我减肥只是觉得不公平,
别人都能够大大方方的穿露背 露手臂的衣服
我却在穿这些衣服的时候加上一件外套 :O

太太太不公平了啦!


 再来过了今晚12点
是 吡啵的大寿 ~ weee
他们明天下金河庆祝 我没有下 :X

抱歉,亲爱的
未能罕你庆祝 原谅我
深深爱你 ╮(╯_╰)╭



这照片只是小小的心意、
明天那个才是惊喜呗 ~ 你要珍惜 ♥ :P




come come come 、啵个 ╮(╯_╰)╭
放假了,闷惨 !!!!!@@

 浓妆很恐怖==
但是还是谢谢老师让我看见原来我化妆的时候
是这样的样子
恶心!/.\

兔子牙很美 A_A xDD


部落格改变了背景、
换了音乐、
迟些照片也要更新了、

为了部落格的背景、布置
一直反复在google search我要的东西

本来之前我不用那么麻烦的自己search的、
可是之前我已经找不到那个page给我问东西了

至于原因我也知道为什么他们要把我踢出来。
这就是现实的残酷
我太天真。

要是我继续装傻,继续天真
我无法在这个社会立足。
我知道凡事利字当头

看开点吧 ╮(╯_╰)╭







我迷他们,我爱他们 (¯﹃¯)



笔于:babyy ta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