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家、永远是我最好的避风港 ♥


30 - 08 - 2011 星期二
今天是马来人新年、
爸爸妈妈都没有做工,带我们出去走街 :D
我们走了一整天,结果爸爸病了 :X




 今天的LOOK 、碎花 :目
第一站:出发去IKEA 

到达的时候超多车的 :XX
traffic JAM JAM JAM 






总于进到去的时候,找parking找很久 :xx

DADDY一直骂 一直骂 xDD
总于找到位子了。

我们去逛逛逛、看家具很美 但是价钱更 :SS

daddy走到累了,就去坐下 还说他beh tahan了。
一直说他很累 xDD

走到4,5点酱 我们就离开了 :目

在路途中、、

-





 跟妹妹、像样嘛 :目
我们是名副其实的黑白配 xD ♥






样子很憔悴、:SS



之后第二站、我吵到daddy mami去 VIVA HOME 
嘿嘿 ,说我神 :目

那里多了好多店嗯、
衣服的 包包的
一大堆 /.\
看得我心痒痒,还有好多吸引我的 KITTY :3
但是我都没有买!(定力很好嘛)xDD

走走下,看到表演嗯 :目
阿拉伯舞,呜呼 超会扭的他们 。




之后去买最近爱上的 [ chat time ! :目 ]



现在超红的他 、
他的分店很多耶 ~~~~~ ♥

之后就去吃晚餐、之后就回家啦。
我们出了8个小时 :S
够力 :XX




嘿嘿、在跟爱人webcam当中 A_A




我拼命放照片、只是想爆满我的文章!:目
耳骨换了耳环、这个耳环 我找了超久超久超久的 总于给我找到了 (¯﹃¯)

该死的,后果就是发热 疼痛 :xx
这叫做 耍帅的后果 ~~~ 




这几天,一直问妈咪 我瘦了吗 、
妈咪都会说 我瘦了 xD

我知道目前 ,我还是很肥 :xx
我会努力的。:目





OMG , 韩国大街上 李洪基真帅 (¯﹃¯)(¯﹃¯)


  我的专业, click in :D


笔于:babyy ta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