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你娘我来了 xD ♥

9 . 9 . 11 星期五

YO YO YO ~ i'm coming babyy :D
这两天在学校玩到很开心、他们个个都很搞笑很搞笑 :X
我笑到beh tahan ~~~~ :O

呃 ~~~~~~ 不知道要写什么 :xx

今天看见他嘞、:D
quite happy , he always handsome :3



macam yes ~~~ geli xD




-------------------------------------------------------------------



一些人就这样过了 就不能再拥有了 :']
该珍惜时就要珍惜,别等到过去了再后悔 没用的 :x

我多手看他的面书、
结果给我看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该高兴还是伤心 ? :']
我不知道 ~~~~~ :x

为什么一直要回想过去、
我不是可以很洒脱嘛 :xx
再想也没有用。忘了吧 xD

反复的听解脱、务必让自己解脱
有押韵的吼 xD)



















干她娘的肥!:x
不过我会瘦的 我相信 --'



pink pink 真美 :3
1、2、3 smile ;)
微笑的人儿 往往是最漂亮的

我爱粉红色

join in lahh ~~ :D



END、笔于:babyy ta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