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人渣永远都是人渣 /\

17 / 09 / 2011 星期六

上个星期日 家里开party XD
那个傻婆来我的家躲在我的房间 一直自拍 /\




 



现在我的电话几百张她的照片 囧 ~~


那天突然多手的去按某个人的面书看
哇啦啦 ~ 那些照片 真的很恶心 XD


昨晚打给宝宝与他聊天 、我们还是跟以往一样
一直拼命的在八卦别人的事情 XD
零筱踢 你要记得 贱人都不准要♥
要我就好了嘛 ╮(╯_╰)╭
看着家里、慢慢的存货
怎么感觉很幸福 XD

nasi lemak要禁播了、我还没看啊啊啊啊:x
fuxk !!


我不想当没用的人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