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脱节 ╮(╯_╰)╭


10.12.2011 星期六

OH no ,迟到很久! 脱节了 ╮(╯_╰)╭

我不是故意的,抱歉部落格忽略你那么久 TT
说话 我是真的很忙!
第一次大假过的那么那么的充实 :目
我大爱 ♥.♥
这些都要感觉老师给我一个当助教的机会,我会坚持的!

11. 11.11 ♥ 星期五
那天 庆祝我和jasmine的生日 ,很好玩 很兴奋 ♥.♥

不说话,看照片
朋友 我爱你们 ♥


 其实那天状况不好 右眼肿了:(






 朋友,谢谢你一直rap rap rap
还我笑不停
这年生日很开心,因为有你们 ♥


亲爱的,谢谢你这一年的陪伴
时常一起打闹,我爱你 ╮(╯_╰)╭


之后一出CEO 看见我的海豚比 !! :目
这个人因为我的邀请 特地一个人来找我 感动 ╮(╯_╰)╭
感恩你那么的在乎我 ♥





韩小歪 ♥
笑容灿烂 真棒 :3



我这K-pop迷 连韩国ice-cream也一直抢来吃 ╮(╯_╰)╭



话说 19.11.11那天
开会开到一半 老师捧着蛋糕进来 :3
很感动,第一次跟那么多人庆祝生日
蛋糕很好吃 ♥




跟妹妹感情越变越好 虽然还是每天的吵吵吵! :(
对不起,我在改着 /\



有学生说我绑头发很好看 ;D
我狂笑 ,哈哈

其实能进到去当助教 我很感恩 !! ♥
谢谢助教们今天陪我Demo 给我意见 教我如何应付应对
谢谢老师的意见 谢谢的怒骂(虽然没有怒骂过我)感恩老师的教导。

非常非常的感恩,其实对感恩我有更深的领悟 很touch !!
助教们 老师们 请允许在成绩宣布那一天 让我亲你们一个 !! 哇哈哈



助教 学业 朋友 家人 心态 吉他。♥
这些事情 我会坚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