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亲爱的,谢谢你 ♥ ╮(╯_╰)╭


15/11/2011 星期四

那天11号 超级fun fair .. 我没有后悔去帮忙 ,我真的玩到够力/\
详情我不说啦 我记得就好。
真的真的很好玩,每个人都玩到很疯狂 颠了 @@



 最近才亲热起来的姐妹 ,两个做鬼 恐怖 /\




 男人帮 ,搞笑的他们 /\
PS : ming ng 为什么你不穿衣服==






这是振光哥哥教的安全强吻 xD




yerr , 我真的很爱你们 ♥

昨天知道了 mr kim静静说的一句话,我touch到
mr kim我们会do our best 不是 try our best
相信我们 !

-------------------------------------------------------------



今天 托儿户外活动。妈呀!!很晒 不过很好玩 xD


有没有很像一家人 xD




---------------------------------------------------





有一天,有一人,他面书加回我xD
我有吓到。
结果这样搞搞下,
我们 我们 我们 我们 我们 ............ [ 保密 ! :P ]

首先说个 对不起,一直拿回以前来让你内疚 一直一直的对我说 对不起
其实我不喜欢听 :')
我更想听到 你对我说 没有下次了 以后不会了 相信我 ♥


再来说个 你变了,亲爱的 以前的你 不是这样的 真的有点不同了
不过还需要改进蛤 .. 要知道我是醋桶 ==

接下来说个 谢谢你,谢谢你宠我 让我 疼我

最后说个 我爱你 :$ , 是否很久没听过我说这句话啦 xDD


再来!和零筱踢和好了。
亲爱的 我爱你,不要再吵架了 答应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