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明天会更好:)

23/12/2011 ♥ 星期五。

多几天2011就要结束了 :)
是时候迎接2012年了xD

OH YA , 我要16岁了YA
你相信嘛 ? xD



------------------------------------------------


最近迷上SJ !! ♥
比较爱圭贤 李特 东海 神童 始源 银赫  。
他们真的非常可爱 唱歌好听 跳舞也很好看 (¯﹃¯)
他们有新师弟呐,其中一位才17岁罢了 ╮(╯_╰)╭

其实哈韩族没什么不好xD
我连新衣都韩流风 ,顶不顺喽 ╭(╯3╰)╮



---------------------------------------------------


问回我的亲爱 你对我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她说我是bad girl TT
屁股她蛤,我现在不懂几乖了吼xD


看到一个以前写过的status ╮(╯_╰)╭
吴佩琳 做什么你那么笨的 一边看一边哭
感触太深?LOL ╮(╯▽╰)╭

活得越久我学到越多
我现在很聪明的蛤 !! xD





我,够白!(¯﹃¯)
该坚持的 我不会放弃
不该坚持的 立刻放手

每一天问自己,今天比昨天进步了吗?:)
还会期待明天要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