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我喜欢一家亲的感觉 ♥

3/1/2012 星期二
嗯,是的 已经到了2012年了 :)
2011年的最后几天 我跟着我最爱的老师们 助教们一起度过
真的很开心 :D















虽然说有时候我超级的黏人 /~\
那是因为你们给到我安全感 !! xD

但是如果你觉得我的黏人很烦人 ,
我可以改 /~\



2位老婆 2位老公
说真的 我没有遇过像你们对我那么的好朋友
给我带来那么的欢乐 ❀

有时还为我带来一些知识  资讯、
很感恩有你们 我2011的年尾 每一天都是欢乐的 ♥

我们5粒不能分开 !! ♥
因为我们是连体婴蛤xD


没有认识你们很久,但是我发现我们的感情一天比一天好 ♥

额 ...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3╰)╮
总之,我很爱很爱你们 ————  ♥



我的老婆都很美的 ❀





------------------------------------------------------------------
接下来,我来说说自己。

其实我懂我以前到现在改变很多,这是老师 朋友 爸爸妈妈都在说的事情。
整个360转变。

开心的是 ,我让我爸妈觉得开心
因为我改变
不过我那个死人脾气怎么改都还有点点 !:(
arhhhhhhhhhh , 我不要脾气 /~\


明天就开学了,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老师 新的课业了 xD

有人说我瘦了 我是兴奋到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