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不用麻烦了 ❀

15 / 01 / 2012 ♥
星期日。

话说昨天是2012的第一个情人节 ,SO ==
我依然还是跟我最爱的老婆老公还有最爱的老师和最爱的助教朋友们一起度过,
不过 这一次是大家一起"哭"着度过,哈哈
这感觉其实很棒 ♥

 tittle放个周jay伦的 不用麻烦了 xD
其实里面包含了很多意思。

最近其实真的累垮了 ╭(╯3╰)╮
我却拼了命的在撑着。

不敢有任何埋怨,我一个人撑着
崩溃到极点就只懂得哭 ╮(╯_╰)╭
哭后找人安慰,能量又全部回来了 xD

 朋友,姐妹,老婆,老公,老师,家人
是我不能缺少的东西。
他们的一句话 一句鼓励 一句安慰
我都能感觉到很worm xDD





最近成为了一粒不要脸加非常不正常的 怪美眉xD

老实说,看到这张照片 自我感觉自己瘦了 =3=
 arhhhh ,不要打我xD
这样穿根本就不像16岁 ╭(╯3╰)╮



-----------------------------------------------------


世界上人很多,所以我不是没有你就不行
别把自己想成那么的伟大 =)





















世上,没有谁是完美的 =)
就是因为没有认识完美的,
当不完美碰上不完美 那不就完美了嘛。

所以我的另外一半 你不需要太完美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