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1027 I met my husband ❤



 1027 ❤ 星期六
晚上8点 stadium mederka 我约了我那5位老公要见面  A___A

带着兴奋的心情 去跟我老公们 玩亲亲 抱抱了 (被巴死 .__.

准备出发的时候 :33




 到了 到了 我整个是兴奋到极点。
先去meet小嘉 她的老公是太阳 (其实我才是太阳的大老婆啦 xD



 咳 ...... 头发就无视吧
为了老公 我都乱了 xD

好景不常 下雨了 .__.
老天爷也想看老公喔 xD




 全部穿雨衣拿雨伞的 我那么矮 都看不见舞台了啦 ╮(╯▽╰)╭
当时一直说 。腻腻老公 啊你不是晴天男嘛 快出来 !! xD



 188的票。这是我2012年第一份的生日礼物
我的女人 谢谢你 :')
之前我说不要去 害我们吵架了 A____A

188摇滚区 超HIGH的 xD

   



 好神奇的 雨停了 8点了
开场了,我跟老公约会了 !! xD (写着写着 我要哭了 ╮(╯▽╰)╭
权老公的第一句话是 whtassup malaysia !!

那一刻 到现在为止。
我还真的不相信 他们在我眼前 在马来西亚的舞台上 唱歌 跳舞 给我们看 !!
每一份一秒 都在享受着 他们带给我的幸福 :3

5只老公 我都看到真人 真的看到。

我很激动 真的很激动 !!

权志龙 崔胜炫 东永裴 姜大声 李胜贤 这5个人 我们相遇了 :')

虽然只有短短的2小时半 足够了。


你们的声音 我当天看到的你们 我不会忘记。



哎一古 ,wuli权队长 ❤
唱cafe的时候吧、weeeee 假音真的很美 ~


[ 状况外 , 我流泪了 =3= ]
其实从他们离开马来西亚那天 只要一提起演唱会的东西 我都会哭出来 (问题是 我不懂我在哭什么




 wuli微笑天使 ❤
你知道你站到酱高的时候 我真的看到你 !!
你唱的wings、很好听 你的高音 无人能比 (Y)

你说的selamat tidur 我笑了 xD
话说 我们都有一直喊kangdaesung喔 你开心吗 ? ^^V
知道你快流泪了别哭 宝贝 我爱你 :')














我的熊猫腻腻啊、
你SOLO的时候拿枪出来 真的是帅爆啊 A___A
你的beatbox进步了很多 english也一样喔
你的aku cinta padamu , finally we are here , rain can't stop us
都感动了我 ❤

你的声音很sweeettt(¯﹃¯)








我的宝贝崔TOP、我看见你就是这个王子样
帅呆了 (¯﹃¯)
你说的terima kasih真的好可爱 xD

唱lies的时候抓着太阳和大声陪你跳舞喔
我都看见诶 xDD

你的大爱心 我收到了 ❤
我也爱你 :-**

你这傻瓜四次元 跳的呆瓜舞蹈 好可爱 A____A

一开始 我是因为你才喜欢bigbang的
也偏爱你 无可否认 当时我就是现在vip所说的唯饭 。
我只偏爱你。甚至其他的 我也觉得他们很难看 我看不上 @@






权志龙 :')
你是在bigbang里 第二个爱上的大男孩 、
你这孩子 你知道 我什么都不怕 最怕就是看不见你的笑容
你懂吗 你的笑容 真的 真的很好看的 ❤

1027那天 我看见的是这样的你 王子装 ~~~~(>_<)~~~~
帅呆了。

歌声一级棒 (Y)







哎一古,wuli太阳爸爸 :3
你的aku cinta padamu 我到现在还记得唷 ^____^

你很会带动,我超喜欢听你要我们vip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很温柔的声音。

东老公 saranghae xD

------------------------

在还没看演唱会之前,我已经把5只都爱得要生要死了 ╭(╯^╰)╮
看完演唱会之后 ,我完全觉得我嫁了 (¯﹃¯)
我的老公就是那5只可爱的瓜瓜 xD




这一幕 HARUHARU、MVIP的大合唱
哭惨了 :'(







fantastic baby是腻腻教我们跳的第一支舞














傻瓜TOP、爱心我收了喔

爱你爱你 ╮(╯▽╰)╭













我家声儿 唱歌真的很好听 而且他很帅的!(Y)













合唱HARUHARU的时候喔
权志龙你犯规!怎么可以扁嘴加偷偷流眼泪

亲个 ╭(╯3╰)╮

我爱你 别哭 :-******






贝啊、
你跌倒快把我给吓死了 A____A

你跳的wedding dress超好看呐
帅爆了 (Y)
身材很棒诶 穿衣服那幕 好看 OAO



我家熊猫腻腻是笨蛋 !! xD

竟然拿个路障的东西保护咱们的孩子 ---- 熊猫 太可爱了 OAO
我陷太深 /.\



encore的时候我喊到喉咙快爆炸 xD
boomshakalaka :3

他们再次出来了,感动 :33
我喊得都快没气了 他们还有声音唱 果然是世界级的天团 (Y)

结束了 好不舍 T^T
BIGBANG谢谢你们把第一次户外场献给我们。
BIGBANG谢谢你们说we have a number of show , today is the best
BIGBANG谢谢你们那句finally , we are here
BIGBANG谢谢你们说aku cinta padamu
BIGBANG谢谢你们说i love this place
BIGBANG谢谢很多很多 ❤





28/10/2012 星期日
F3 marvelous BBQ night ❤

我失去了声音 @@
喊都喊到很小声 xD

废话不说 看照片 xD



abunehneh (Y)

















只有你们陪我这样疯 (Y)




请把亮点放在我的衣服上 A____A xD





老婆 老婆、最爱就是你们 :-*


hmmmmm .... TO BE CONTINU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