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23/10/2012 星期二
亲爱的baby部落 我忽略你很久了。
eiiiii、别这样 考试嘛 O(∩_∩)O

我回来啦 :D

我很可爱吧 ,哈哈哈 :P

很久没更新了、很多事情都skip掉了。
PMR我考得不错诶 (屁啦 自己乱说的 xD
为了这考试 我都不知道哭了多少次了耶 \./
但是考试那天 还是带着全部爱我的人给我的祝福去考试了 :3
遗憾的是、黑黑在那一天没有给我祝福 TT

哈哈、黑黑是我爱上的一个大笨蛋 :P
 

---------------------------------------------------------

哔哔哔 ; 动感电波 。
这游戏跟黑黑玩过一次,幼稚诶 =3=

先给我说黑黑好吗 xD
你是爱我的对吧。
你对着我会尴尬对吧,会尴尬就对了
害怕我们两个出街 就怕会爱上我吗 ? :)

当初 是你先说,对我有一点心动的。
当初 是你先约我的。

也许现在我说的 你是爱我的
也是我一厢情愿罢了。

2个月了、
当初我说 这爱 是个实验
已经实验了61天 够了吗 ? ╮(╯▽╰)╭
可以证明 我是真的爱你了吗。
算了,我相信 我有机会的。
就算你已经说了 你不想恋爱
但 你没有说你不喜欢我啊 对吗 :D

-----------------------------------------------------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老婆 老婆 :3

hehe,38地说 我们是缘分的代表啦(神经 =3=

但是有你们真的很好,
每一次给可以拿他们的手机 大方的看完所有与其他人的信息
而且都不用开口问就能看!
这就是对彼此的信任吧 :3


亲爱的洁盈、对着你 我也一样啦 ^__^
38诶我不要再对你长编大论了(又不是告白 xD

--------------------------------------------------------------------

真的很多事情都被我忘光光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O

第一次BBQ 第一次提灯笼 还有什么第一次 我真的不记得了 =3=
没办法 记忆力不好了 xD

21/10/2012 星期日
话说这天是鸡蛋糕盈盈的生日啦 ,当然不放过出街庆祝的机会啊 xD



一早先去她家 发颠一下  xD
然后就搭巴士下金河玩啦 :3

在里面还等什么 当然是拍照唱歌啊,最爱这样了 :D












谢谢你,我最好最好最好的鸡蛋糕 :3
生日快乐、我不爱你 xD


------------------------------------------------------

yerrr、合照啦
洁盈你可以笑得再灿烂一点 xD

没有烂漫的惊喜 没有华丽的庆祝
但是 我们不是故意的 :P





要睁大眼睛看着我,有这么难吗。
我其实好不想 撕破脸 不要脸的跟你谈。
我没有要求什么,真的没有。
我知道你不想恋爱,我不知道该不该等。
但是我会做最爱你的朋友 :)


38的黑黑、我爱你的2个月快乐 (我比较38 @@
希望你去别的地方玩 别受伤了 这个容易生病但又贪吃的家伙 囧。



PS : 我不知道我在乱写什么 考完试 我就傻了 哈哈哈!

weeee、他们最可爱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