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The one that got away ツ

27 / 7 / 2012 星期五
我很想更新 :)

先唱几句英语歌吧 xD
Never plan that one day
 I be loosing you
And in another life
 I would be your girl
We keep for of promises
Be us against the world
 And in other life
 I would make you stay
So I don't have to say
You were the one that got away
 The one that got away
 
The one that got away - katy perry
niceeee boom :)
还有一个cover by tiffany的更好听。
男女合唱更心酸 :'(
 
今天27号、
明天28号了 BIGBANG演唱会明天售票了!
紧张xD
 
补习老师会带助教去。
吴佩琳好好fight target 然后就去可以看BB了 
啊啊啊!:目 
 
 


----------------------------------------------
 
 24 / 7 / 2012 星期二
drama比赛。
我们赢了 ;D
起初没有抱着太大的胜算 只是一直在那里玩
玩到疯 .____.
本来我一个人看这电话里面的垃圾回忆 很down的。
他们一直在我面前弄我笑 结果我差点在呈现我们的戏剧时哭不出啊!:(
但庆幸的是 突然间一封信息 不到一秒我哭了。
到我上场准备演哭戏时 完全真正的哭出来。
他们说我厉害 xD
我说我失恋嘛 当然哭的出喽
鸡蛋糕的他们问我 你恋过咩 ?
啊,我想了想这好像不是一场恋爱 :)
 
 其他组的女生说我们组的男生很帅 xD



这蛋糕已经说好,
赢了当做庆祝
输了拿蛋糕丢赢的人 xD


这个Ipad没有吃了一半的苹果 :O


彩排时,对着这个"死人"
我拼命的拼命的笑 o(╯□╰)o 


老师,我们已经证明了kesidang班能做的
我们M班的也做得到!


拉耳朵,大笨蛋xD
注意 有gay佬 哇哈哈哈哈。



有"妈妈"的feel ? =D
我只懂眼袋不是假的 ╮(╯_╰)╭
hello 那是我为了戏剧在半夜不睡觉 大哭特哭 哭出来的 (借口!):P

有你们在 开心的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
转眼间 我们练习那么久的drama比赛结束了。
我再也没有听见有人说 :喂,放学留下来练习drama啊。
怎么突然好怀念 (*^__^*) 

-----------------------------------------------


我很记得 星期一,我哭到崩溃。:)
妹妹一直对我说 你哭什么 找过更好的啦
他又不帅。
我听到这 哭到更厉害。
妹妹很害怕 一直找人帮助她安慰我
哇哈哈哈!\/
我很没用 :) 要妹妹担心 o(╯□╰)o
搞得我比较像妹妹 xD

用viber call洁盈,两个一起哭
哈哈哈 \/
反复看着whatsapp里面的对话,哭 很痛 :)
到最后我狠心的 删除了 whatsapp 照片 电话号码 信息


25号这一天。
我答应了自己 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哭 :)
下一次我再为你哭 朋友们都可以把我盖醒。
 
结果26号我看着你女友的部落格
我流泪了,
嗯 没事的 把头抬高
对自己说 哭屁啊 吴佩琳 坚强点
再大大力的盖自己两把
结果眼泪替我脸心痛 乖乖的收回进去了 :)
 
我已经看开一切 (没有斗鸡眼了xD)
这就是你的作风啊。:)
我真的很累了 不想闹了。
我相信缘分 缘分尽了 我再闹也只是白闹一场 、
 
这两个月 你怎样对我 我很清楚。
你不爱 你不会这样对我的
连旁人都看得出的 :)
只是我真的没有力气 也有没有理由再继续爱一个那么喜欢编谎话的男生了 
你对我的坦白 我懂 :)
你对我所做的一切 我相信不是假的
但是已经过去了 ~
前一秒好好地 下一秒就失去上一秒的感觉 这道理 我一直都懂。
 
很多话 我都没有说出来拆穿你。
你有你的理由 我也可以有我的自由 :)
我不说 我不想你难堪 因为我会难过 
这两个月就留在我心底 成为一个秘密
我很开心 这两个月的幸福  
 
别说你爱我 别说你难过
最烂的借口 是你配不上我 :')
 
我不要祝你幸福,
为我做过的事 对我说过的话 只希望你不要对她做 
因为那是我独有的! 
 
 
 
Pei lin can be strong like a lou sai . 



她对我说 地球是圆的
你对我好 我对你好
就那么简单

谢谢你的让我知道 我还有你们
谢谢你在我哭的时候 摸摸我的头 心疼的帮我想解脱的办法
谢谢你总是让我欺负
谢谢你老是陪我东跑西跑 都没有怨言
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她们都很心疼我,
jessica捏捏我的脸 告诉我不要再伤心了
盈盈 一直骂我
微微 打给我 告诉我不要为了不值得的男生哭 他不要你是他走宝 他损失了一个不爱他的女生
燕老婆 告诉我她的手可以给我咬 
荣成 答应我带我去saga山吃东西 
mr yap也关心着我 他教我问自己损失些什么
张佩婷 也要我醒来 还找人看着我
samantha 一直弄我笑 开导我 
botak ming 告诉我 panas tidak sampai ke petang ! 伤心会过去的
慧欣 抱着我 对我说 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踢宝 说她会保护我


可以没有男朋友,但是我不可以没有你们  
 
 
 

 他们说我有笑眼
 还说这张照片很好看 :)
 
 我学会很多话,
把自己升值 让自己的择偶条件变双倍。
靠男人没用 靠自己最安全。
你可以哭 但请你在哭后坚强起来。
想想你到底损失了什么。
爱你的男人是不舍得你掉泪的。
背叛你的男人 你和他和好了 他还会继续背叛你 因为背叛你不需要付出任何代价。
你可以输掉一切 但却不可以输掉笑容 何必为了不爱你的人失去了你最漂亮的笑容。


 吴佩琳 你要一直相信
对的人 在一个地方等着你 :)
 
吴佩琳 你要一直相信
你现在的努力 是在为你未来铺路 :)
 
吴佩琳 你要一直相信
你倒下 你的闰蜜一直会在你身边 :)
 
吴佩琳 你要一直坚强 独立 !:)
I am the be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