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久违了 /.\

12/07/12 、星期四。

哇啦啦 突然想更新了 xD
7月多,哇哈哈 8月1号 trial exam ! what the fuxxxk :x

我还要goyong =3=
吴佩琳请你努力点好吗 、5A不要说说就算。
很多人对你期望很高的 o(︶︿︶)o
努力啊!!!!!!
决定了 不努力 我一把给自己死  xDD

话说 那一天630 芳老婆生气 艾薇生日 还有 一个人的生日 xD
出去庆祝 我的天啊=3=

到半夜一点才到家 第一次 幸好爸妈都没骂 啦啦啦 ~~ xD


几美一下的 . xD



偷亲我,想得没 :P
不让亲 哇哈哈 

那一天又是去了唱K 、话说最近都听韩国歌 忘了华语歌怎么唱 T^T
过后就直下去艾薇家颠 =3=
喝酒勒 多久没发生的事情。xDD
有人骂我 可以不要把酒当水喝嘛!
拜托 我没有 :(

-----------------------------------------------------------

lilili lalala、最近过得很好。
很黏人 :$
很依赖 :$
很爱哭 :$
很爱笑 :$
很害羞 :$
很甜蜜 :$
很懒惰 :$ ( 都不想去学校上课 T^T )

这是什么病 ? xD


书桌贴了这,我还有心情读书嘛 T^T
庆幸的是 我还没贴 :S

我在胡言乱语什么 @@

嗯!okay!
BIGBANG演唱会票价有了 然后?
没得去 我想哭 =3=


看到这张片,大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级不甘愿。
算了吧 认命 =3=
放弃。不坚持 因为没结果 o(╯□╰)o




开心的是 我有他哄回了
足够啦xD

我很傻 =3= 有时候明明没话聊
还是坚持打给他 听他那里的空气 o(︶︿︶)o
因为我不想失去联络,也想念他的声音xD

事实证明 我是傻子 (:


我不美,没身材,知识只有一点点,很平凡。
谢谢你愿意啃下一个那么不完美的我 xD
鸡蛋糕啊,我在告白嘛 :@




angry bird look、在洁盈不开心拍给她看
她立刻笑了 我也放心了 =D


拔拔很帅、xD
有人说我拔拔很年轻 =3= 问我拔拔是不是30岁 :O

okay 我承认 我拼命放照片只想塞爆我的文章 xD


没有表情 =3= 不凶的!
我要凶啊啊啊 \/
啊不然 怎样面对学生 o(╯□╰)o


友谊很漂亮、让我们保持 :)


-------------------------------------------------------------

亲爱的baby、weeee ~
我很想告诉你 你对我很好!xD
让我爱到上瘾再上瘾,怎么办 :O

好啦,我试着不黏你 好吗 :P
啊,不管啦 我要黏着你不放。
就像树熊抱树那样 :P

我 ................... 爱 ...................... 你 ..................... 

---------------------------------------------------------------------


妈妈 妈妈 妈妈、其实她是我姐姐xD
你不在的时候 我一定会想念你的唠叨 o(︶︿︶)o
haiya 你要快快好起来啦,我要去shopping啊xD




啊 ~ follow我的instagram xD
一定要follow喔!:P


考试加油 !
下线喽 .... 短时间都不会上来了 xD

想念我 ? xD
FB找我吧 找不到 ? o.0
talk box , viber , line , whatsapp , instagram找我吧!: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