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给我最可爱的他 ♥




 03 - 06 - 2012  ♥
 半夜好 ;D

我刚刚看着我亲爱的他睡着了
打算来写部落格 给他醒来有个惊喜  :P

看着他睡觉 他的背影 哈哈哈
我又忍不住偷拍了 :P
亲爱的,对不起咯xD

跟他在webcam聊了很多很多很多
嗯,废话很多xD
我问很多无聊问题 ╮(╯▽╰)╭
不过亲爱的都有老实回答喔 正棒 O(∩_∩)O

我好爱好爱他 :)
就因为一句我喜欢 然而他在乎 他去做了一件我喜欢的事情 !
这让我好感动。
从来没有一个男孩 会因为我一句喜欢就去行动
亲爱的 你是第一个 
开心吗 ? xD

--------------------------------------------------------------

亲爱的 让我说说其他事情先 :P


今天也是助教活动,嗯 我好爽!
疯狂的玩 疯狂的笑
我爱助教团!

团结已经不再是力量了,
团结就是突破  ♥

今天晚上大家都突破了自己
在大家面前丢尽脸!=3=

有得跳bubble pop
有得假装女生
有得大突破 来个18禁 :x
有得唱破音

哇老,这还是平时在功课班的我们嘛 ?
大家都疯了,有的给我逼得可怜 o(╯□╰)o
哈哈哈!

好喜欢这样的气氛,
让我们保持好吗 ?

我爱你们,我的家人一样的助教团 ♥
大家都要越来越进步啊,加油!↖(^ω^)↗


----------------------------------------------------------------------




# BIGBANG - monster MV出了!
niceeee boom !

- i love you , babyy i'm not a monster !
 i love you ever you are monster , whatever lahh !  ♥ :)

但是因为这样唯饭 & 颜饭越来越多
花的画!统统滚远远
爱他们就要爱完全部! ♥

THEM is a TEAM ! A best TEAM !
BIGBANG = 世界宇宙大爆炸  :)

唯饭 , HELLO
你也是看样子来爱的吧 :)

告诉你吧 , 爱一个艺人要爱完他的全部
还要了解他背后的故事 ,那才算真正的迷 :)

你们这样不能爱BIGBANG、请了解BIGBANG后才来爱他们 :)
他们需要的是真正支持他们的VIP
而不是颜饭 & 唯饭
通通滚吧!


我鄙视 颜饭 & 唯饭 。

骄傲的说句 ; I'm VIP !
# BIGBAN ,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

M - O - N - S - T - E - R
MONSTER ! ♥

--------------------------------------------------------------

说回 亲爱的
阿不然 他吃醋 :P



嗯,坦白从宽
这感觉很棒嗯 O(∩_∩)O

由于 我的电脑很烂
webcam都不能说话 !!
搞到他一个人好像傻佬酱对着电脑讲话,我却打字xD

他很好 ♥
明明很累了 还陪我webcam到最后一刻
终于他忍不住 睡觉去了 :P

亲爱的 我知道我任性 ╭(╯3╰)╮
又让你累了 ,:-* 疼回
我心疼 对不起 
该死的 我每次都舍不得分离 ╮(╯▽╰)╭
让你那么的累 。

他为我做的,我都看见 感受到 :) ♥
很感动 ~ 你我都改变了很多很多 。
现在的我们很好很好、
相处到很好 (ˇˍˇ) 

我很感恩,上天让我认识你 ♥
我很感恩,你那么的爱我  ♥
我很感恩,你在乎我的一句话 ♥
我很感恩,你陪我的每分每秒  ♥
我很感恩,你一直很努力的逗我笑  ♥
我很感恩,我肚子疼 你会sayanq我  ♥

我很爱你! ♥
我决定 以后不管有什么悲剧 惨剧发生
我都不放弃你!我会等你 :)

因为我知道,你的第六感 一定一定会叫你再追回我 ♥

Babyy ;
You Are My Last  ♥

流出了幸福的眼泪,第一次喔
亲爱的 ╭(╯3╰)╮ 

Darlinq ; i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year :)

他说长那么大,第一次给人看着他睡觉!
诶,你自己给我看的蛤 !! :P

现在的我 什么垃圾都告诉Babbyy xD
他也很乐意听我说 然后再满足我 ♥

嗯,这样很好
我喜欢!:P

宝贝,我昨晚真的有梦见你喔 :)
这一次不是梦见GD了,是你喔 你勒 xD

------------------------------------------------------------------------

 
Am i handsome ? xD
很爱我手上带着的东西,我的潮爸在中国买给我的 ♥

很IN的爸爸 = 潮爸
就是我爸爸 x)

因为他会唱 fantastic babyy ;
也会跳 shuffle + moon walk !

DAdyy , you so cooL !! xD
也很喜欢陪我们颠,
有这样的潮爸 ,很不错诶xD

感恩潮爸,每个努力 做工 只为了让我过更好的生活。
感恩你,潮爸
父亲节 不能送你什么吧、
想送的 我不够钱 :XX
看你那么辛苦 好想买个按摩椅给你。
嗯 潮爸 我存钱买给你 :)
也会考好成绩给你看 、
也会告诉你 我以后要读大学 要努力工作 赚钱养你 !

我爱你 ,潮爸 ♥

-------------------------------------------------------------

好啦、这篇结束了 ;D
Babbyy、我又开始想念你 ╮(╯▽╰)╭

PMR 5A、不要忘记你的约定!^^V
我一定要发奋 !5A 我爱你!请你也爱我xD

1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