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一字不提。


31 - 05 - 2012  ♥
星期四。

OH yeah、多久没更新了 =3=
想念我吗 ?
在我记忆还新鲜的时候,更新下吧 ;D

  

几个月前的照片,猪样 xD

WoW , fantastic baby ..

29 - 03 - 2012 
这天约在一起看titanic ... wow 爽啊!
没有哭 一直笑 o(╯□╰)o



 这个猫样跟他们躲在被子里,看titanic
一直笑 ╮(╯_╰)╭
因为他们很可爱 很幽默xD

看到饿了,delivery !! xD
真会享受 @@


就这样,我看了titanic
好看,没有哭xD

 01 - 05 - 2012 
 劳动节 ~
跟jamine出街去 ;D



当天这个LOOK出去,我喜欢 ;D

很可爱,不是 ? :P

先去old town吃东西再去CEO sing K。
 

 

 妹妹很可爱xD




CEO !! :D



 










又是这样,结束了开心的ONE day ..
哈哈!


29 - 05 - 2012
Sunway lagoon , 一日游 wooohoooooo ~~~
我们翻转了整个sunway lagoon
所有游戏全部玩完 没有浪费钱 :P

话说前一晚 我还睡不着 在床上一直翻滚xD
因为太兴奋。第一次与他们一次去sunway lagoon
啦啦啦啦啦 ~~ xDD

这个到了,早早起来 去见我们老婆们!♥
全部心急想见我 还打给我 问我在哪里 
ai yerrr、害羞 :$$

9点多出发鲁 ~~~~ 
在巴士上 一直玩 疯狂的尖叫 weee ♥
还看MV ; trouble maker !! xD

10点多到达了 ~~ 兴奋 ;D


大合照,43个人一起翻转sunway xDD


进场!xD

一进场,给那个蓝色的怪物非礼我的脸 T^T

我们分成3队去玩游戏。
玩完所有那个海盗船啊 过山车啊 之类的
wooo hoooo , 
第一站枪击 ♥
第二站射箭 ♥
第三站吊桥♥
第四站剪刀♥
第五站海盗船♥
第六站过山车♥
第七站过山车♥
第八站过山车♥
第九站小恐龙♥
第十站cow boy ♥
第十一站scream park ♥
第十二站water oark ♥

我不懂有没有遗漏到 >w<

印象最深刻的是海盗船 ,剪刀,scream park & water park xD


 我喜欢这个,够力刺激!xD
停在上面,我喊到声音沙哑 =3=
晕 @@
 直接脑充血 够爽 xDD

先甩右边在甩左边。
我们坐左边,甩了右边
我就开始说 到我们了。
因为会越甩越高xD

我们还可以在上面谈话,几geng xD


 
这吊桥,干他们的!
既然在上面跑 在上面跳 :SS
我一直说 :喂啊 不要跳!

过后还有一个过山车是那种会wet的。
我们去玩,要有水的时候
暗暗地 什么都看不见 刺激!
我们一直讲 到料 到料 要下去料
booommm ,湿完!xD

在scream park里面 我一直喊 一直喊一直喊
其实我没有看见鬼的样子、吓我的 是音响 =3=
男生的衣服给我扯得可怜 o(╯□╰)o
感恩你们的牺牲xD

玩完后,就去吃午餐
贵贵贵贵贵还是贵 囧!

之后就是water park时间xD
我们5个女生一起玩 很可爱 xD

一直走来走去 又去那个人造沙滩那个玩沙 0.0 
然后玩腻了,一起排队玩 那个滑梯 一直排队了又再玩 玩了又再次去排队xD

 
 这个好玩xD
跟jesscia一直排队去玩 从第三个玩起,
我们一直很好奇 玩第一个的人一直喊 好像见鬼酱
我们去玩 哇,暗暗地 什么都看不见 好爽
刺激!
不知道几时会转弯xD

 
 洗澡后xD
sunway 的厕所好干净=3=

而且每个美眉都穿很美的衣服 还化妆 
这是我见过水上乐园厕所里最夸张的场面 囧。


jesscia、很可爱的她xD
因为要生病了  给我推一推都会倒下xDD


肥婆!xD
海滩风我喜欢xD
全身上下都是花花 ♥

我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xD
很好玩。到现在我还记得海盗船的感觉 爽啊啊啊! xD

还有男生叫我进男厕所一起洗澡 ,笑惨我 o(╯□╰)o
很可爱的男生 xDD



昨晚我梦见了你 ....
.....死了,让我高兴的整夜睡不着 ♥

多么希望我也有这样的梦见 :)




BIGBANG monster造型,帅到 ♥. ♥
MV快点出xD



我说龙龙啊,我又梦见你了 :-****

第一次梦见你,你亲我 OH ♥
大大的幸福 xD

第二次梦见你、我唱bad boy给你听xDD
我真的好爱你!♥

你快点来马来西亚啊啊啊 :-****


塔塔 :-**
你好可爱 ♥ ,我说不出的可爱 >w<

看了你们的running man !
越来越爱你们了,无法自拔 xDD

---------------------------------------------------------------------------


考试的时候,taeyang大马版坐我后面
每天唱歌给我听,
like a lou sai .

他的声音不错 :D
每一天都很爽 都是bigbang的歌
high hig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