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I LOVE U BB !! :-***

20 / 4 / 2012  ♥ 星期五
今天是示爱日 ,哈 我要跟BB示爱!


I still ALIVE ♥

aaa , going crazy xD

recently , i fall in love with BB !! >w<
they are very charming and smart .. OMGF :$$


 CUTE ^________^ ♥
love it so much ... lilili lalalala xD



这一幕、秒杀!
你是枪的话 很多人死了!xDD

我给你迷倒 :$$$
后面的塔塔也不输你喔 :PP



YOUR SMILE ♥
迷晕我 :$$

看着你的脸蛋,我要下去了xDD
我爱你 不管你是肥是瘦!
你是我减肥的目标,崔先生 做我男友吧!♥♥♥♥♥ 


-----------------------------------------------------------------------

收起我的花痴,听听BB的心里世界吧 ♥

其实他们比谁都要努力!
比谁都要勇敢。
他们勇于尝试不一样的风格、不走别人的style
他们有自己的风格。
5个人 5个风格 5个王者!
他们一句话 一个动作 一个眼神 足够让我神魂颠倒!
听fantastic baby会上瘾 、 会跳来跳去
听bad boy 会跟着唱
听他们的声音觉得我很幸福!

他们低潮过、现在那么帅气的回归
BB的气势依然保持、VIP没减少还增加了!
魅力大 ~~~~~~ OH 我爱 ♥

仔细聆听他们的歌曲,每一首都是他们自己的创作!
每一首都有一个故事、而当你知道背后的故事 你一定会想哭泣。

BB的leader  、 G - dragon ♥
走在潮流的顶端,
韩国公认第一的rapper ,
拥有白嫩的脸蛋 ARHHHHH ~
龙龙,U so cute !

 

TOP 、崔胜贤 ♥
拥有独特的沙哑嗓子 让我大爱!
 我疯狂爱上豹纹、也是因为你们穿得帅!♥
你是我要嫁的梦想情人!♥
很幸福跟你同星座 :$$$$$



大成 ♥
够坚强的孩子、
别怕 I always is your VIP !
LOVE U !
你咪咪眼也很可爱!



萝卜头!你好酷 :D ♥
我爱你的纹身,你那好动的身体,那六块巧克力 :$$$


忙内啊忙内、♥
你怎么那么可爱搞笑啊 :目
你那迷死人的耳环 耳洞 大帅 ♥ . ♥



--------------------------------------------------------------------


mwak ~ !!!!! ♥


 i want be your wife ! :$$

BIG BANG foreverVIP forev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