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成长。

3 / 3 / 2012 、星期六
王力宏 lee hom concert music man 2 !!

有机会去的我 没有珍惜这一次的机会 
所以去不成xD


 已经3月了、我明知道 时间剩下不多
但我还在goyang goyang ! wha the fuss o(╯□╰)o

很想努力用功 ,我希望这不是说说而已!
加油 加油 ↖(^ω^)↗ 冲啊!!!!!



------------- 我是不知道什么心情的分割线 -----------

暗恋?
什么东西 . 
lei 了 ? 我不懂

为什么你那么charming、连她也对你有好感了
为什么你都对人那么好、她就快爱上你了
更让我心冷的是 ; 原来你喜欢他 ......

我很想很想告诉你 我们不要再做朋友了嘛 .
我不想每当我们两个站在一起的时候 你的眼里只有她!
你是我眼中一颗星星 、但是你的目光永远只会照射在她身上
我也是人 我也会 也会寂寞 .
 每一次都傻傻的 ,
一直一直大声的在你耳边喊 
渴望你多看我一眼 多对我说一句话

可能吗 . ?  呵呵




性格 乐观开朗 那才是我,
心态依旧保持 我只是 不知道该怎么办 o(╯□╰)o



活到 16岁。第一次买蛋糕给妈咪当做生日礼物
我知道妈咪很开心 !♥




在我脑海中 曾经有位男孩在我哭的时候 
替我擦泪 我却忘了他是谁 =3=
我好想记起他 可是却一直都想不到。




OH ; 对了
我换了 新面书 认识可以加我 YA ! :D
 ----------------------------------------------------


我看不起你!/\
每一次都对男生说同一句话 你不闷  我看到都闷了 哈哈哈
每一次都同样的款式对待一个男的 换别招啦 @@ 
恶心 没羞耻心 ╮(╯_╰)╭ 















16岁 一个不小孩 不成熟的年龄 .
我已久保持童心 时刻装傻 装可爱 ╮(╯_╰)╭

把握时间 我是第一
浪费时间 我是最后

思想了解明白一件事后  是时候改行动了

吴佩琳 加油
我永远支持我!冲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